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訊息】<第八屆財團法人李長榮教育基金會獎學金活動>開跑囉,即日起至7/20(五)開放報名!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8-03
今年的活動主題定為 THE SKILLS REVOLUTION,由衷希望藉由此次活動機會,間接培養學生綜合職業能力,更要強調社會新鮮人除了追逐硬實力外,同時也要培養自己的軟實力,來因應時代的變遷。
 
即日起至720()止,凡國內各公私立大學院校化工、化學及相關科系(含材料、生技、生科)、商管學院及其相關科系的大三至大四生、碩士生、博士生,且未得過本獎項者,即可報名。本活動分為第一階段以及第二階段,第一階段為繳交網路及書面資料後評選出具有進入第二階段資格之優秀學生。第二階段則為兩天一夜之營隊競賽,透過甄選活動評選出優秀學生並另行舉辦頒獎典禮頒發獎學金。
 
在此附上活動網站,我們衷心希望能讓更多相關領域教授了解活動理念,並邀請更多年輕學子把握難得的機會,一同參與本年度活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