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訊息】第二屆全民基金投資模擬競賽──創造勝利FUND程式-海報公告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8-03
為因應推廣全民退休投資概念意識的活動規劃,使有意以基金理財的投資人跨出成功的第一步,集中保管結算所、證基會及投信投顧公會主辦「第二屆全民基金投資模擬競賽──創造勝利FUND程式」,分為社會組與大專組,其中大專組總獎金高達50萬元以上,且表現頂尖者更有機會獲知名基金經理人指導並獲取至基金公司參訪實習機會!
依據貴系學生未來發展,相信本競賽將可協助學生及早學會理財規劃與基金資產配置,並作為學生提前跨足業界的基石。
 
我們誠摯地邀請貴系學生報名此競賽,請學生們把握機會,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n   活動時間:
報名期間:107516日至107930日。
比賽期間:107101 0 時起至同年122815 時止
n   大專組獎項 (詳請見http://to.piee.pw/7JH6A)
n   期中獎項
排名前20名隊伍中抽5名,各獲新台幣1萬元。
n   期末優勝獎
冠軍:獎金250,000
亞軍:獎金150,000
季軍:獎金100,000
4名:獎金50,000
5名:獎金20,000
n   人氣獎
新台幣2萬元
n   線上報名及活動資訊請詳參 http://to.piee.pw/7JH6A
n   活動海報如附件。
 
主辦單位:
    
 
受託單位:
 
活動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