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訊息】108/10/23(三)化工系邀請化工所與生工所學生參加3MT英語學術論文簡報競賽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8-01
化學工程系舉辦3MT (3 Minute Thesis competition)3分鐘英語學術論文簡報競賽。
 
3MT競賽日期:108年10月23日(星期三)
 
化工館視聽教室 (13:00~17:00)
 
參賽對象:化工系研究所(化工所、生工所)
 
 
「三分鐘英語學術簡報競賽」(Three-Minute Thesis Competition) 活動
一紙,三分,十年功
Research + 3 minutes + 1 PowerPoint slide = ?
三分鐘學術簡報(3MT)源起於澳洲昆士蘭大學,是一項國際性研究簡報競賽,旨在鼓勵學生應用深入淺出地分享其學術研究成果,於嶄新的知識領域貢獻所學。三分鐘學術簡報(3MT)已於全球多所大學舉辦過,因此本活動將邀集本系師生共襄盛舉。因此,本活動之目的是參賽者必須在三分鐘內,以淺顯易懂的語言,適切地向觀眾說明綠色技術對於綠色產業之應用,並闡述其重要性,並藉由此活動的舉辨,可讓參賽者及觀眾了解綠色技術對於綠色產業之重要性,進而達到人才培育之目標。
 
誠摯邀請屆時蒞臨指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