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閎康科技校園計畫】校園大使、獎學金 熱烈報名中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8-30

2023 閎康校園計畫|校園大使、獎學金 熱烈報名中

閎康校園計畫正式啟動招募!號召全台大專院校學生一起加入

今年閎康推出校園大使與獎學金,歡迎對有興趣的你報名參加!
◡◠◡◠◡◠◡◠◡◠◡◠◡◠◡◠◡◠◡◠◡◠◡◠◡◠◡◠◡◠◡◠​◡◠◡◠◡◠◡◠◡◠◡◠◡◠◡◠◡◠◡◠◡◠◡◠◡◠◡◠◡◠◡◠​
#校園大使 <適合活潑熱情、有滿滿創意的你>
想一窺科技業的日常 ? 想豐富自己的求學生涯? 想挑戰成為企業的代言人?

不管你是校園的活動咖或是嚮往科技業的智多星,閎康都歡迎你加入挑戰!

▋任務內容
建立社群並發想、提案創意雇主品牌等文案。

成為校園情報中心,協助線上/線下的公司招募活動。

擔任各校重點系辦窗口,發揮影響力連結閎康與學校。

每月發想專案,工作內容由你填寫!!!

▋好康福利

提案獎金每件最高NT$2000元、任務獎金依專案計酬(時薪NT$190~300)

可享有優先於閎康實習與正職優先錄取機會

可受邀參加公司相關技術發表會、員工活動等(來一窺科技業的生活吧!)

專業人資一對一履歷健檢與職涯探索服務,連結業界HR人脈資源,增加未來工作機會!

累積課外與業界協作的成果,大使跨校交流機會 (職涯發展與人脈成長我全都要)
▋ 申請資訊

截止時間:即日起至2023年09月22日止採先到先審!!!

了解資格並手刀申請:https://survey.ma-tek.com/s/AMGkm

◡◠◡◠◡◠◡◠◡◠◡◠◡◠◡◠◡◠◡◠◡◠◡◠◡◠◡◠◡◠◡◠​◡◠◡◠◡◠◡◠◡◠◡◠◡◠◡◠◡◠◡◠◡◠◡◠◡◠◡◠◡◠◡◠​
#獎學金 <適合追求卓越,想要加入閎康的你 >(奬學金辦法

閎康獎學金的三大重點 ! 在學不用擔心學費,未來不用擔心救業

(1)不限任何一所大學,只要申請就有機會 (2)專為化學、化工、材料相關學系打造 (3)兩年最高拿40萬!

▋ 申請對象

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居住台灣地區境內者

各大專院校材料、化學(工)等相關科系在學學生

大學部/四技日間部大三、大四生(不含進修部、在職專班)

▋ 申請資格

申請時之前二學期學業成績,平均70(含)以上且成績無不及格科目

申請前一學期操行成績,平均80(含)以上且在校期間無受記過處分。

未受領有其他公司服務規定,或另有負義務之同性質獎學金。

畢業後(男役畢)願意加入本公司服務者。

▋ 我們提供
每年(學年)新台幣20萬元整,獎助期間最長2年(四個學期)
▋ 申請資訊

了解資格並申請:https://survey.ma-tek.com/s/q2wPk

瀏覽數: